名刀傘王

2010年5月17日 星期一


上上禮拜天 (應該是傳說中的母親節吧) 從表哥手中接過傘王之後…




忘記帶來苗栗了…

而我原本有兩把傘
一把長,一把短
長的用來擋大風大雨,短的則攜帶方便
很湊巧的
長的被路人甲在上禮拜一給摸走了
短的則因為我手賤愛玩在上禮拜二給玩壞了


我絕對不是因為有了傘王才這麼做的阿
請大家要相信我阿阿阿阿~ m(_ _)m

今天終於把傘王帶來苗栗了
一路上心情很愉悅
我全程單手騎著摩托車 (這絕對是不良示範)
耳朵掛著耳機聽 MP3 (這是不好的行為)
要單手騎車是因為我肩上背著名刀傘王阿!
我深怕傘王晃阿晃的太引人注目,所以要用另一隻手橋傘王的位置

就這樣騎阿騎到了三義
很湊巧不幸的遇到了條子盃盃開警車
我毫不畏懼的以時速 60 公里超了警車 (我沒有超速喔~)
結果一路上條子盃盃尾隨我跟到銅鑼之後按了喇叭把我逼到路邊
我心想︰難道是因為我單手騎車太危險,所以條子盃盃要開我罰單?
還是因為邊騎車騎聽 MP3 的關係阿?
結果條子盃盃一下車,兩手插著腰緩緩走向我
開口就說︰「你背著的是武士刀嗎?」
「阿,這是雨傘啦。」我如是說
「真的嗎?」條子盃盃開始動手摸傘王
「就是武士刀造型的雨傘阿。」我這麼解釋
條子盃盃端看了傘王非常久,
並說了︰「做的這麼像,不怕路上被警察臨檢阿?」條子盃盃如此調侃
「不會阿,這只是一把傘而已阿。」我一派輕鬆的說
「好吧,那你可以走了,路上小心一點。」條子盃盃決定放我走人
跟條子盃盃很有禮貌的 say goodbye 之後我又緩緩的肩背傘王單手騎車耳聽 MP3 上路了
沒多久條子盃盃跟上來了
然後超我的車了
接著條子盃盃以時速將近 80 公里的速度開走了…


一拿到社團就造成一陣旋風
大家詢問度很高
然後開始問我價錢、哪裡買得之類的
早知道一開始團購的時候就問社團有沒有人要一起買
當初在三月開始約團購
我看到表哥的 msn 狀態就決定要買了
但是沒有問社團是因為怕大家會誤以為我是很奇怪的人
『你看,那個人竟然會買這種雨傘,真是奇怪阿。』我超怕出現這種聲音在社團出現
畢竟我的恥力只有 0 阿!
要是被大家認為我很奇怪,我一定會羞愧的不敢再出現在社團裡
所以就沒有問了,於是團購了一個月才開團成功,上上禮拜才入手
真是漫長阿~

一開始就放的照片將眼睛給遮住
足以表示我是一個相當內向的人

下面圖片是要告訴大家這把傘真的很大
有多大勒~

可以容的下 5 個我
經過換算,亦可以容得下 2 個薛丁丁或是 1 個姜美女
真的很大吧~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