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吐火影!!

2010年5月9日 星期日

/* 廢話前言 */

我的專案程式已經到了一個瓶頸的階段了
瓶頸這種東西就是很難衝過去但還是得衝過去
不然就像諾曼地登陸一樣還沒上岸就在海裡被掃射後領便當
簡單說就是卡關啦!!!!

反正現在卡關
腦筋已經轉不動了
所以上來亂寫個東西騙騙文章數也好
(這有什麼用阿? 又賺不到傳說中的 P 幣)

/* 打死不防雷 */

/* 本文開始 */
前兩天看完了火影忍者的劇場版
感覺真是.... 爛 透 了

有沒有搞錯阿
從頭到尾就是鳴人在搞主角威能
其他人就算只是個配菜也不是這樣清淡的吧!?

而且這劇情是怎樣
從頭到尾都交代不清
還出現什麼冥遁什麼遁什麼遁的
一整個莫名奇妙
除了卡卡西之外的另外四個有血繼限界的人怎麼抓來的也不知道
他們就這麼不值錢嗎?
至少讓他們演一下被秒掉好突顯出叛忍的厲害阿
結果是莫名奇妙的就告訴大家說叛忍厲害到讓大家都絕望
真正絕望的是觀眾我們吧!
絕望阿! 最新上映的火影劇場版的劇情實在讓人絕望阿!

以上還有一點讓人感到奇怪的是
就算卡卡西得到了帶土的血輪眼不代表卡卡西的血繼限界吧?
血繼限界不是遺傳或突變來的嗎?
卡卡西應該是適應了帶土的血輪眼並能使用它而已吧
不代表卡卡西擁有血繼限界阿
是這樣子吧?

而且從火影第一部起
大家關注的都是從白眼突變的血輪眼 (我應該沒記錯吧)
從此白眼就變得越來越不值錢
在忍界大戰的時候白眼不還是各忍村都極想要的嗎
怎麼現在大家都像是忘記它了一樣

在劇場版也說了,血輪眼是一種能看查克拉的眼睛 (漫畫中也曾經多次這麼說過)
注意喔,這地方有 bug (其實是我個人的偏見)
如果只是看查克拉的眼睛,這樣那跟白眼有什麼差別?
所以寫輪眼開始搭配幻術的使用,例如月讀
後來又更進階的能用血輪眼施展天照跟須佐之男這種忍術
而白眼從頭到尾只是個白眼
這太不公平了吧!
(好像有點離題了)

劇場版說叛忍從卡卡西身上想到了吸收了五種血繼限界就會變得宇宙無敵的靈感
而且還把五種血繼限界扯到了陰陽五行之中
看到這裡我真想大吐阿阿阿阿~ ~~~
根據第一部的論述或者是前幾段所說的
血繼限界是由遺傳或是突變得到了
看到了吧,『突變』 要怎麼跟五行扯在一起阿
真要說五行的話,冥遁又是五行中的哪一行? 蛤?

當初鳴人在跟卡卡西以及大和進行屬性風的修練時就明白的說了
每個人都擁有一個屬性,但是透過修煉可以使用相生的屬性
所以卡卡西會火以及雷兩種,大和會木以及土
叛忍得到了五種屬性時難道不會全身經脈爆裂而死嗎?

接著要吐鳴人了
劇場版中的主人翁跟連載一樣,一點長進都沒有
一樣的任性,一樣的沒大腦,只做自己認為對的事然後其他都不管
搞清楚一點好不好阿
你是忍者耶
忍者的世界裡不是以任務為取向的嗎?
因為不重視同伴的人比垃圾還不如這句話,就可以無視於任務的存在,是這樣嗎?
因為不重視同伴的人比垃圾還不如這句話,就可以無視於火影的令令,是這樣嗎?
如果這邏輯成立的話,憑什麼鳴人有當火影的夢想
以下都是如果
如果鳴人沒有主角威能 -> 鳴人成功阻止卡卡西被判忍給吸收
-> 鳴人因為沒有主角威能所以阻止不了判忍 -> 判忍毀掉木葉以及同時發動忍界大戰
結果是這樣子的耶!!
如果能夠犧牲一個人然後拯救全世界,這是很值得做的事情吧!
如果救了卡卡西結果木葉淪陷了,你認為這樣也無所謂囉?
你有沒有想過當初卡卡西、綱手、鹿丸做這決定時所考慮的事情阿
連我愛羅都說了,他必須以沙忍村大部分人的性命為優先
眼中只有同伴的人才值得救,這樣的人有什麼資格說要當火影阿

最後的大混戰更是可笑
明明一群人有能力制服那隻四不像
卻只是在壓制牠而已
結果被通靈之術召喚走了之後,同樣一群人趕到還不是在打那隻四不像
難道是因為時間已經湊到了,再多下去成本會收不回來所以才把那隻四不像給做掉
是這樣子嗎?
而且那隻四不像的死法也很可笑,竟然是死在全身上下被插滿了起爆符而已
我實在是不想再多說什麼了

至於鳴人
在劇場版中出現了單手就能做出螺旋丸的能力
實在是太讓我驚訝了
結果很快的又變成兩個人才能製造螺旋丸
這是怎樣? 手稿畫錯還是動畫公司少畫了一個人?
好,這個小 bug 可以不管,因為還有更讓人大吐的
叛忍的冥遁號稱可以吸收所有的忍術
因此叛忍吸收了無數個大玉螺旋丸,結果竟然吸收不了螺旋手裡劍這是怎樣??
作者當初把叛忍的設定搞太大了然後收拾不了就草草讓他去領便當的意思嗎??
最後的螺旋手裡劍還出現彩虹這點跟前一部劇場版一樣
奇怪了,前一部還有鏡子可以映照所以有彩虹我還能接受
可是這一部裡彩虹要打哪裡來阿?
算了,這我也可以不計較
沙忍村那邊我比較有意見

當風影一行人被暗算時
既然我愛羅有能力獨自逃出時
為什麼救不了跟著他的部下呢?
反而是自來也出現擋下崩落石頭
而自來也出現的時間也很奇怪阿
沙忍村都已經有時間把發動戰爭的兵器、人力都聚集在邊境時
為什麼我愛羅沒有時間告訴他們說我還活著呢?
時間點一整個就是錯亂跟莫名奇妙
這安排也太詭異了吧
而且如果沙忍村有餘力跟時間向木葉發動戰爭的話
為什麼不先出動搜救人員呢?
是不想救主子還是想要趁機發動戰爭阿

最大的吐點來了
從劇場版一開始第七小隊就行經叛忍的所在地了
為什麼那時候不出來抓卡卡西,反而還要讓他回去準備好了再抓他
所以我說
這整部就是亂七八糟莫名奇妙
如果不夠熱血或是對火影不夠有愛千萬不要去看
有以上症狀的人如果硬要服用的話當心氣血攻心、經脈逆流
看完後若不是當場吐血而死不然就是一輩子陰鬱阿
慎行之!

2 意見:

禹~ 提到...

你還是太弱了...自從火影進入第一部後面時就已經不倫不類了,想當初多重影分身之術還是個禁術呢!!

fu 提到...

火影裡面有太多太多可以讓人吐嘈的地方了...
不管是花瓶女還是死纏著中二男不放的無腦男...
第二部開始整個崩壞阿阿阿阿~
其實最新一話我也很想吐嘈...
自己的修煉應該自己想辦法吧!老是想靠別人幫你,中二男就是因為這樣才會離開的!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